最近這一陣子我真的很感謝大家!感謝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有家人、朋友們的關心!
感謝林哥哥的陪伴、感謝網友們的加油打氣!^_^今天我的身體又比前幾天好些嘍!
希望接下來又要變冷的天氣不會再次把我擊倒@@"

到昨天為止,已考完我認為這學期最需要擔心的兩個科目嘍!
今天的這科我等等去考完我就能正式宣告放寒假啦!

感覺我還累積了不少事情要在寒假做哩!
我要做的事有哪些還是先列一下好嘍!免得我一放假太開心就玩瘋了@@"

1.要陪林哥哥去買手套
2.要幫麵店的老闆燒光碟
3.要幫在早餐店認識的阿姨修電腦
4.要整理房間
5.要準備SCJP
6.要做專題

嗯~目前這六項先列出來,之後想到啥再補啦!
我要出門吃早餐,然後要去考試了,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