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林哥哥陪我一起去參加王子看見二公主的下午茶會
我的戰利品有一張海報(因為還在想要掛在哪拍,所以還沒拍)及跟郭品超、洪卓立兩人聊天、喝下午茶及拍照
帥帥的郭品超與我 帥帥的洪卓立與我
還有一張是華視電視公司會寄給我的1:1大小與品超的合照XD

話說昨天的天氣還不是普通的冷,但在林哥哥的陪伴下,我們一同到了二二八人文咖啡館參加了這個活動^_^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也不太敢問些什麼問題
但帥帥的卓立好玩搞笑的耍了幾次寶之後,大家也漸漸的放開,玩心也有了XD

因為今天不知道又有啥遊行,所以帥帥的品超還被塞在車陣中的時候,帥帥的卓立有先來跟我們玩送海報的遊戲
帥帥的洪卓立 

之後記者來問了一個我原本要林哥哥寫在紙條要問的問題:請問你們有沒有劈腿過?
品超沒有回答,而卓立說有雖然好像是說在演戲難免會有那種角色錯亂的感覺之類的關係,但我跟林哥哥還是感覺有點小小的失落吧......
郭品超與洪卓立 

後來記者們也採訪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去玩傳橡皮筋的遊戲嘍!
我們是跟卓立一組的,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我們很輕鬆地就贏了品超他們那組^_^
不過品超還是很有運動家的精神把遊戲給玩完唷^_^

後來我們玩第二關的夾土司的遊戲時,我並沒有跟卓立夾到土司,不過到是有撞到他的頭(害羞)
林哥哥到是很厲害地第一次就夾到了XD(果然有「男男」的FU):p

後來因為卓立還要趕拍片就被經紀人先帶走了(依依不捨~~~)
所以我只有跟品超拍1:1的人型輸出的海報圖嘍!(很期待收到的那天)

後來品超又回到咖啡廳裡面來與我們聊天時,我發現到他穿的鞋鞋好特別唷!
所以就悄悄地把他穿鞋鞋的樣子給拍下來啦!
帥帥的郭品超 

結束以後我跟林哥哥也差不多快凍僵了,所以我們鑽回了地下街享用晚餐
後來又再去看華視的新聞,不過因為華視好像播出品超的部份比較多,所以我們跟卓立玩的畫面並沒有播出來,但畫面還是有小小帶到我跟林哥哥啦XD

但晚上我回到家後想到:疑?啊下午採訪我的那位記者是哪間電視公司的我忘了@@?
我MSN跟林哥哥說好可惜啊!不然的話我們還能再看看那台會播出怎樣的訪問呢>"<

總之,昨天過的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還會去他們的簽書活動嘍!
然後雜事在星期一過完之前一定要都處理完,因為我跟林哥哥都覺得最近玩太兇、混太大了
所以星期二要開始去唸書啦!
那今天的日記就先寫到這了,我要出門去找我姊啦!大家bye~

PS.帥帥的品超會很多國的語言唷!有中文、台語、英文、廣東話、日語,及一些其他國家的你好、謝謝、我愛你,還有髒話…等簡單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