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中午請林哥哥幫我把一箱的書拿去寄回家之後
林哥哥看上了郵局隔壁的《法德西餐》餐廳
可是因為整理家而感到很累的我,完完全全就是整個很想放鬆的懶散...
所以我一開始只有穿拖鞋陪林哥哥一起去郵局
就上演了:穿拖鞋吃西餐記的戲碼啦!

不過說真的,我在吃的時候有悄悄的跟林哥哥說:「我感覺在樓下介紹的那個人用說的,比吃起來還好吃耶!」
還問林哥哥可不可以請他一邊在旁邊說,我們一邊吃,這樣搞不好會更好吃唷!

話說,我最近有一點點小擔心會被林哥哥給「帶」胖>"<
雖然林哥哥很瘦,可是他常常會想找些有「高熱量」餐廳的店或者「份量」很多的店@@"
我感覺我最近真的吃的「熱量」變多嘍!
真希望我身上的肉肉可以往他身上丟XD

好啦!我要繼續整理房間了,等等再請林哥哥再幫我搬一箱去寄回家^_^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