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電腦曾出現幾次怪怪的現象...
一開始是我接了USB要傳拍完的照片到電腦裡時,電腦變得越來越慢,然後就死當了......
那是電腦買來到現在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形

死當之後無論我如何用Ctrl+Alt+Delete或按軟開機都沒有用...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按了電腦上的Prower鍵關機再重開
電腦重開後便很慢、很慢地在藍底白字的畫面下跑磁碟檢查
因為磁碟檢查跑了很久,我就放著讓他跑,繼續回去整理房間
可是他跑一跑又當在那邊沒反應我用同樣的方法讓他重跑了兩、三次都是如此,我索性不耐煩地把連接到電腦電線的所有電源都關閉!

整理到後來,我把主機附近的東西給清乾淨後,發現爸爸買來的一小顆磁鐵吸在上面,我拿了下來,再重新打開所有的電源開機
電腦很順利地能正常啟動嘍!

可是昨晚出現的情況變得更可怕了
在我接上USB存明天要去阿姨家要用的資料時
電腦又開始變慢、慢到最後又當了...

這次按Ctrl+Alt+Delete一樣無效,不過軟開機可以按了
我按了軟開機後,重開機結果卻出現了: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我再按Ctrl+Alt+Delete一樣是重開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又再次試著把所有連接電腦的電源都關閉再開一次電腦,結果這次出現是否要正常開機或進安全模式?
第一次我選擇了正常開機,結果又再次跑到藍底白字的畫面並出現:
STOP: c0000221
Unknown Hard Error\SystemRoot\system32\ntdll.dll

我再用相同的方式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不過電腦卻一直停在黑底畫面,並有個游標一直在閃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打了通電話問小薪
小薪聽了我說完我的情況之後,便決定要去拿耳機再打給我教我處理電腦
就在我們掛電話之後,我聽到電腦開機時會嗶的一聲之後,電腦自動重開機,進入Windows了
被電腦折騰一夜也累的我,在小薪教我做磁碟檢查後,我設定完就讓電腦孤零零地慢慢跑,我則去睡覺覺啦!

早上起床的時候,電腦已重開機完畢了,電腦會不會就此正常我也不知道>"<
總之,希望電腦沒生病啊~~~

PS.今天早上要進PIXNET的首頁會出現錯誤的訊息,是他跟我的電腦一樣生病了嗎?
10200645 
不過還好還是能進Blog寫日記啦!
哇哈哈~我覺得我只要能寫日記就很滿足了耶XD
日記寫完嘍!來去吃早餐,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