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傍晚,我與林哥哥一同前往高雄愛河看燈會!
兩個快餓扁的大路痴可以算是真的被高雄的捷運給完全打敗了...
為何高雄捷運每次出站都還要走好久、好遠的路才會到達捷運站所說的附近的景點呢?
前幾天的一日卡就覺得是這樣才跑的站不多,感覺還滿浪費的

我跟林哥哥好不容易在SUBWAY吃過東西後,我打了通電話向柏小小請問路該怎麼走?
再加上林哥哥研究MAP的結論是:我們兩個路痴還是決定走到愛河旁邊「往人多的地方走」

這是我們經過的噴水池:
 

接著我們就跟著大批的人群擠進了燈會…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還有拍燈王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再去相簿欣賞^_^
這邊我就隨便放幾張照片的嘍!
DSCN2374.JPG DSCN2370.JPG
DSCN2365.JPG DSCN2362.JPG
DSCN2359.JPG DSCN2357.JPG
DSCN2354.JPG DSCN2353.JPG

說真的,燈會還滿長的,我跟林哥哥都會很擔心全部看完會來不及趕去真愛碼頭看煙火@@
所以我們決定繞過人群,走外面(因為裡面看燈會的人真的很多啊!而且大家都在拍照= =真的很難走Orz...)

我們看到了有座橋上有很多人在那等著要看煙火,林哥哥想過去看看能不能站在那座橋上
DSCN2377.JPG 
就是這座發著藍光的橋,但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可能因為橋上已有太多人的緣故吧!
橋被封鎖了,我們上不去>"<

我們又繼續繞著路找尋合適的地點,接著我們來到了演唱會的現場:
DSCN2388.JPG 

我跟林哥哥看著演唱會殺時間,後來主持人提醒我們大家只剩八分鐘水舞煙火秀就要開始時
我跟林哥哥又開始移動了XD

後來我選了處可以靠在碼頭旁的欄桿上的地方,與林哥哥邊聊天邊等,突然之間,炫麗奪目的煙火就開始從水面上竄出嘍^_^

因為煙火長達六分半,過大的檔案無法上傳致相簿
在我餓昏以前(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整理昨天拍攝的東西,還未吃早餐)我就先隨便的剪接了一下,大家還請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