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天我與林哥哥回到台北看天氣不錯,決定履行我們回鄉下過年前的約定--去淡水騎協力車!
昨天一早我們便前往了淡水,開始了我們的腳踏車迷路之旅XD
DSCN2481.JPG 

話說這趟自行車之旅我為何會加上迷路兩個字呢?
因為我跟林哥哥兩個人都不認識路,而自行車道上的標示也不夠明顯
一開始我們還一直以為我們都是在騎反方向呢!

可能是我們都太久沒騎鐵馬的關係吧!
剛開始的時候還騎的不是很好(或許也有可能協力車本來就比一般的腳踏車難騎一點點吧!)
不過我們也騎到不少地方唷!
在後座的我,也邊騎邊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我的相簿欣賞啦!

路上我對拍小鳥或白鷺鷥還滿有興趣的,這就分享兩張來給大家看看^_^
DSCN2488.JPG 
DSCN2508.JPG 

還有很特別的公廁:
DSCN2467.JPG 
疑?他們在做什麼?

DSCN2456.JPG 
這是很特別的流動廁所?感覺有沒有像飯店的??最特別的是他的地上還有一坨屎= ="

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吧!找了個地方歇歇腳,吃過中餐,補充完體力後,便返向騎上了關渡大橋
DSCN2473.JPG 
在那附近也四處玩了一下,騎了幾小時,還看人釣魚及坐在路邊休息……等等

下午我提議回淡水看看吧!
林哥哥也想吃冰,我們按原路騎回去的速度快多嘍!
不過也在自行車道的指引下騎到了死路:
DSCN2520.JPG 
噹噹~大大的告示牌在此!
覺得不可思議的我們,轉身回去拍地上的指標:
DSCN2521.JPG 
怎麼會這樣哩!叫我們往這走卻沒路
來來來,林哥哥還是按照我的記憶走吧!

哈哈哈~
果然還是靠我的腦力比較可靠XD
我們終於回到的淡水啦!
DSCN2525.JPG 
噹噹~結論是突然騎了五個小時的鐵馬,我們都快鐵腿了Orz...
話說,我們的漁人碼頭還是沒去,只是...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想用「騎」的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