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從我開始想幫自己的部落格定位到現在,又過了不知道多少個月嘍!
說真的,我感覺我真的滿笨的...抓不到什麼熱門的話題的感覺......
重點是,就算知道好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插入這個話題吧!

我想或許這就是為何我到今天,都還不知道該如何定出主題吧!
這些日子已來,也讓我感到有些許的難過,原來...我是如此地不如人

但換個角度去想,我又何不嘗試看看我自己所想的呢?
因為我認為那是對大家都有幫助的啊!
所以我決定了,先已「健康生活」來做主題試試看吧^_^
反正在這陣子我還是可以再去多注意別的主題不是嗎?!
好!就這麼決定嘍!

我今天要去朋友公司打工,所以一整天都會很忙錄,所以日記就先寫到這啦!
我要來去準備出門了大家bye 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