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你知不知道這樣你的親友會有多傷心、多難過!
連著兩天在你的搞笑中的歡樂下度過的我,這叫我怎能接受?!
你知不知道你的母親是有多心痛卻必需強忍住自己的堅強?!

雖然說認識你那麼久了,也都知道你的憂鬱症有時會帶給你不好的負面想法...
但在隨著時間與大家的努力下,我知道你不開心的情緒變少了,也知道你越來越能接受正面的聲音...
對於這樣的你,我是感到開心的......

昨天我們不是才在聊你想要回到學校的事情嗎?
昨天我們不是才在說你想要做的工作嗎?
你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跟未完成的事情,為什麼你不多掙扎一下?多與死神奮鬥一陣子呢?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棄我們於不顧?
你總說你沒有什麼牽掛,但事實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你的,你知道不知道?
你知道你就這樣走了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情嗎?
有多少次你的不開心要躲來我這或是要跟我訴告我都是靜靜地陪著你、聽你的訴說或是陪著你讓你平靜下來...

昨天,在幾個小時前,我才被你逗的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幾個小時候,我卻接到長庚醫院的醫生打來的電話,告訴我你在病危狀態中,因為你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無法聯絡你的家人,請我盡快通知...
那時候開始,我整個胸口痛到不行...
在補習班上課的我,也完全沒了思緒,我整個人錯愕到一時之間連要告訴醫生你的名字都要講半天,急到我整個人氣自己的笨氣到在跳腳...
你房間的電話暫停使用,我無法嘗試你家人是否會聽到你房間的電話
你公司的電話在我家的電腦裡面可能有紀錄,但我也不確定...
我先拿手機播了105想要查你公司的電話,看你的母親是否還在公司
但105查不到,後來我又播給中華電信看他是否能用我所給他的訊息查到相關的其他聯絡方式
不過這是一個滿笨的方式,後來中華電信建議我找警方
我就直接把手機掛了換補習班的公用電話播了110(因為我不知道手機要播幾號,而且我那時也沒有辦法靜下來思考)
我給110你家跟你公司的地址,請他們派員警過去通知
過了十分鐘我又再播110過去問狀況,但110的員警告訴我還沒得到回報,所以我要了分局的電話
再一通通的打過去問,好不容易聯絡上你的母親了
你的母親也在警方的通知下趕去醫院,但當你母親告訴我醫生剛剛放棄急救那時
你母親的難過真的不知道讓我該如何安慰他,我自己的腦袋也頓時嗡嗡作響...
好多個片段畫面從我的腦中快速播放著,我的胸口更痛了...
我不確定我在找你的過程中,警方是否是想緩和我的情緒或是想要問清楚你的資訊,警察問我是否是你的女友
我告訴他,我雖然不是你的女友,但我是你很好的朋友!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對普通朋友都不錯了,對跟我比較要好、會對我好的朋友,更是比對自己更好...
後來110的警員回播電話問我是否有找到人時,我告訴他我找到了,只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再跟他說太多,因為那時我心中只有一個聲音:但醫生已放棄急救了...

回到家中的我,好累、好倦,我沒有力氣,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好想哭、胸口好痛、好痛...
我好想、好想衝去醫院打你,耍賴,要你起床不準睡覺!
可是我知道你的母親一定比我更難過,他不希望我過去,我也怕我過去我的軟弱會讓他更難過
所以我想了想有哪些你常跟我提到的人,又是我可以聯絡的到的人,我告訴他這件事情
也同時看到那時你的MSN還在線上,狀態寫著:I'll be here.
一個好諷刺的狀態……我的胸口好痛……

寫這日記時,我哭了,或許哭出來宣洩我自己所壓抑的情緒會好一些吧!
至少我覺得胸口沒有昨晚那麼痛了,只是我覺得我的頭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