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首先我要先感謝這幾天安慰我、關心我的人們,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想我的情緒有稍微緩和一些了^_^
前幾天因為人會頭昏,所以沒辦法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寫日記,讓朋友們擔心,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Sorry~
我想今天來寫關於《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吧!
話說前一陣子我曾寫過《難以抉擇》的日記,而如今我也真的打算開始朝這個方向努力了^_^
我已去申請一個新的帳號嘍!主題是《健康與生活》,而今後《如雲似水》的文章還是會跟以往一樣,至於《健康與生活》則是在健康的題材為主^_^
希望以後無論是在《如雲似水》的心情日記、小說創作、學習筆記…等等仍舊得到大家的喜歡,也期待《健康與生活》可以幫助到大家並得到大家的支持^_^

當然,我還是有小小的的期望就是我的部落格除了可以帶給大家幫助、歡樂,更能有多一點的小收入嘍XD
所以,這篇主題也是跟廣告有關,雖然我這個是參加黃金手寫的啦^^

也希望大家2009年都過的很順心如意嘍^_^

最後再祝大家:牛年行大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