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曾經是一個不願輕易談感情的人,雖然這次我不知道為何解開了自己的心房...
然而,對我來說,我如果遇不到我覺得可以嘗試著交往看看的對象,我寧可不要談感情,因為我太重感情了,那樣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想有看最近我的網誌的人一定最了解= =")
喵嗚~今天來談談我心中理想的情人是怎樣的人好嘍!

話說在我心中的理想情人需要附合以下幾點條件:
1.有肩膀、有擔當
2.愛我、疼我、關心我、尊重我、重視我
3.願意與我一起共同成長

雖然我簡簡單單只列出了三項,但我想應該很難吧!
林哥哥是我好不容易願意放入感情的人,卻也讓我掉了不少眼淚不是嗎?

這三點他有全做到嗎?當然是沒有,但我想目前我還是可以再試著教他、等待他的成長
雖然我不敢保證我這樣的心力還可以撐多久
但我只能說,在我的身體還能繼續撐著這樣的情緒,我就還能給他時間
只是在感情這條路上,我是比較希望當個受到呵護與疼愛的女生
這不需要有太多明確的言語,一切都只是感覺...
我知道這對他來說很難吧!畢竟他活了二十幾年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地去要求其他人遵照他的思想在走
我則是一再地告訴自己,等他當兵、等他工作,他是會長大的...
只是,我們會是「對的人」嗎?
或許就像許茹芸的男人女人那首歌般吧!那個男人的承諾真的會兌現嗎...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如果我們都能相互調整到最佳的相處狀態當然最好
若真的不行的話,可能就看哪天我的心又再度關上門以後,我會再更加努力地充實自己,等著下一次打開心房的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