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至從自己家裡有產品以後,我逐漸減少在早餐店用餐了。這樣我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聊天,才不會覺得時間太趕……
不過星期六晚上嬸嬸有到coco的店找coco聊了一陣子,因為談到了我,所以coco有請我在昨天早上在去師大聽演講之前到早餐店一下……
在早餐店時,coco跟我提到她跟嬸嬸都覺得我不願拍照留到以後可以做見證很可怕的事情......
可是我不願意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直銷公司啊!
無論是生活或是網路,有太多、太多的人都對直銷給予非常負面的評價...
再加上我也不是那麼願意讓自己的照片給別人做見證,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怪啊~~~
所以我不願意......

但在另一方面來說,從我開始吃到現在也有五個月左右了吧!身體明顯改善了很多,也不會常常因為身體的不適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就連感冒的次數似乎也變少了(雖然還是會趕冒= =")
我在想白色情人節那天冷到的感冒會不會在這兩天就會發作= ="希望就算發作也別太嚴重啊~"~林哥哥很怕我又會感冒發燒的感覺

當然也有人會說吃那種東西的成效是「見人見志」或是說「因為相信,所以才會把不同於以往的成果當成是那東西的功效」…等等的說法!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是抱著不相信與試試看的心態去嘗試的啊!(因為那時是想說:反正再差也不會比現在更差的想法去吃的…)

雖然對於coco說身體在有足夠的營養後是可以修護身體本身的細胞這件事情我仍然無法認同,但至少我的身體現在是很明確的告訴我:有足夠且完整的營養,我的不舒服症狀是可以減輕、次數可以減少,而且還有減肥這個附加價值(基本上我住院變胖的體重一直都瘦不回來讓我很痛苦)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我,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所以才會有人希望我能留下做見證的記錄,才不會讓人覺得可惜吧!
但目前我自己的目標是擺放在研究所的啊!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複雜啊!
我會害怕那樣的我會迷失了自己的焦點的啊!
更何況他們有太多、太多的經營者了!生意搶的好兇,一點也沒有一家人或是一點點溫暖的感覺!
這樣會讓我去想有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極大的機率被人罵一些非事實又難聽的話,卻還不一定絕對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嗎?
這樣真的值得嗎?這樣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