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謝昨天姊姊帶我去Christian Dior做VIP的護膚^_^
基本上護膚的預約禮要一千元耶!(雖然護完後那一千元是可以再折扺其他商品及還會送贈品啦)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姊姊為了陪我,把自己的時段往後延了一個小時,還幫我出錢,這樣我就不用花錢嘍!^_^

另外姊姊還有送我一些產品及滿額禮會送的包包(基本上我昨天整個就是粉紅色系,所以昨天滿額禮的包包也是相同色系的,謝謝就送我嘍!)

因為星期五我有給姊姊曾仕強教授的演講課程時間表的網址,問姊姊要不要去?
姊姊一看到毫不考慮的就說要,還說這個人在大陸很有名氣!
而我這個土包子卻是全然不知啊~~~

這一場演講一個人的票價要一千元整,感謝歐易亞幫我跟姊姊支付了兩千元的門票錢,才能讓我跟姊姊聽到如此精采的演講!

姊姊聽一聽就開始問我如何拿到票的,還說下一場想帶姊夫去聽,這樣讓我感到還滿開心的^_^
特別是在聽的時候,因為白板的字我看的不太清楚,所以我僅將我聽到覺得不錯的句子及重點紀錄下來,到後來連姊姊都會自己拿我的本子跟筆去紀錄白板上的重點唷!

另外我還想說的就是,因為昨天的場地與去師大聽演講的不同,昨天是在台大醫院會議中心裡面,在大約有兩百多人的會議廳,無論是座位還是環境,感覺都比師大好很多唷!
所以昨天那場演講我感覺是還滿不錯的嘍!

對了,昨天趕了一天的行程,到最後晚上回家才想到背出去的相機卻忘了幫自己拍照,所以就在自己的住處樓梯間拍了一張來跟大家分享嘍^_^

 20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