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連日來的睡眠不足,真的不知道我在瞎忙些什麼......
雖然說我本來就知道我的case會讓我這週的預定行程中花掉一段不短的時間,但我總感覺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瞎忙>"<
哎啊啊~~~總覺得這樣不行啦!感覺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我的CCNA、我的考試、我的研究所啊~~~
不管了,今天要多利用時間來背單字!
明天也要好好找時間複習

還有,話說我CCNA題庫才做了三十幾題啊!
其他尚末提供自己考試試題的同學,有說好要提供的,要快點繳交給我唷!(感謝)^_^
不然我會來不及趕在補考前做出來的>"<

考試的那邊可以直接copy到word中,連圖片一起copy就好了
但為了防止因為一次copy太多題時造成word無法回應,所以建議一次copy一題至三題即可
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四十題做完的話我會通知大家來跟我領取的啦^_^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拼了啦~~~

 

PS.我發現我也開始會有星期一症後群了耶!是因為都沒睡飽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