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原本我很趕地出門要去學校,在下樓梯時,突然想到:今天要Meeting而我卻把Paper遺忘在家中……
喵嗚>"<回想上個星期老師把paper拿給我的時候,對於突如其來的paper的抗拒,我第一個反應是:看不懂!
昨天我先站在了樓梯口猶豫了一下,是否要回家拿paper?

後來想到昨天已經有一組要先報告了,而且我還沒把paper看完,還是回家拿一下好了…
回到家中我把被我壓在一堆書下面的paper翻了出來,拿在手上再出門趕公車去嘍^^

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我就很順手地開始看paper,一時間,我覺得怎麼變的簡單易懂多了?_?
看著、看著公車也來了,上了車後我就把paper收到書包中嘍!

而昨天下午Meeting的時候,老師說對我們這組抱有很大的期許,下下星期要換我們上台報告了
再加上我自己又很想把專題趕在十月底前趕出來推甄用,感覺壓力好大啊Orz...

總之,開學也好一陣子了,三月底要把PHP&MySQL搞定,語法也要完全熟悉
課程也要再加油跟上進度,現在,不是停頓跟回頭的時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