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我想說最近心情還滿浮動的,利用今天上午沒課的時間先來寫《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6嘍!
話說,我想我會那麼混亂、那麼沒耐性,應該跟我最近有太多情事在排程上面要趕著執行的原故吧!
所以,先寫點東西來讓自己的心稍微靜下來一些,接著要一步步把事情一一處理掉,好讓生活正常地上軌道嘍!

要是這樣都還不行的話,期中期末閉關的行動就要提前展開啦!
但我想手段應該還不用到期中期末那時那麼可怕吧!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的是,要是再消化不完這些事的話,我要把很多休閒放鬆的休息時間要開始減少嘍!

以下,廢話就不再多說啦!讓我來為大家介紹06的劇情是如何轉變的嘍^_^


過沒幾天,千尋正好遇到有間廠商在挖角自己,在思索過後千尋決定把亞倫的事情提出來。而對方也同意亞倫可以先寄履歷過去,之後再到公司面試就可以了!

接連著幾天與亞倫的低氣壓,千尋也顧不得亞倫這麼多天沒聯絡自己的事情,一下班就播電話告訴亞倫這個好消息!

亞倫起先得知的時候還滿開心的,就對千尋說:「等我,我去妳公司接妳,我們一起吃晚餐!」

千尋跟亞倫約好以後,就在公司樓下的咖啡廳點了杯可可等亞倫。不一會兒亞倫就到了,千尋拿著剩下的可可與亞倫一起到學校附近的便當店用餐。

聊著、聊著,千尋才知道亞倫這幾天不斷地去應徵、面試及碰釘子……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亞倫的自己,只是摸了摸亞倫的頭要他別難過……

接著亞倫問千尋:「那間公司是只要我去應徵就可以了嗎?」

千尋不解地看著亞倫,亞倫又接著說:「就是有點像內定名額啊!」

千尋尷尬地說:『這我到是不知道,我就連他們找我去算不算內定的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你就準備好去面試就好啦!』

亞倫無奈地笑了笑,之後又再次回到了沉默……

 

又過了一陣子,亞倫傳了通簡訊告訴千尋他回到了本行。千尋回傳要他加油,而開始回想這些日子以來,他們沒有太多的交談,導致自己對這份感情的擔憂及難過,不經想要自問:這封訊息代表了什麼?回到從前?

千尋不懂,但自己對於從前的許多不悅的事情都一一開始浮現在腦中:約好要一起出去玩,多次毀約傳通簡訊來人就失蹤!動不動缺什麼就希望我買給他!什麼事都想要拿現成的!三天兩頭就愛搞失蹤一下!朋友的約定都放在最優先,而我的都可以一推再推……

這一切的一切,讓千尋真的很難過、很痛苦……所以千尋決定,要一點一滴地逐漸把亞倫忘掉,讓他從自己的生活中心內的重量慢慢減少!

慢慢地,千尋習慣不會刻意去注意到亞倫,而對於亞倫為了要引自己注意的事情也漸漸地越來越不在乎!

千尋找到了一個完全可以乎視也亞倫,同時自己又不會不開心的方法:把自己完全地投入書中,手機關機,一下課就馬上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