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連日來電腦生病的問題讓我感到痛苦…
雖然在星期天的晚上藉由彥子教我的方式,我終於能開機了……
但因為這台電腦的問題真的不少,在指導老師及其他老師們的建議下,我昨天聯絡了電腦公司
而在昨天晚上,我的電腦也被電腦公司帶回去檢測嘍!

說真的,少了平常用灌的PC,感覺還滿不方便的
不過至少星期天能開機後,我先把比較重要的資料與最近要繳交的報告給先備份出來了
雖然還有五十幾G的東西沒有足夠的硬碟可以備份
但,至少@@我可以不用那麼抓狂了吧!
希望送去住院的電腦回家後都能很乖、很乖地讓我使用嘍!

PS.我昨晚快被蚊子咬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