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這學期又變得更忙、壓力也更大了……
是我給自己的目標太高了嗎?還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所想要追求的呢?
我也不知道,但我很明確確定的事情就是:除了課業之外,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都遲遲找不到時間進行……
為了怕我哪天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卻忘了拿出來利用,我決定先來寫一下待進入工作排程的事情吧!

製作通訊錄
買文具
做『如雲似水』的LOGO及ICON
找主任
查研究所科系資訊&推甄訊息
整理電腦中的檔案與我的最愛的連結

嗯,好嘍!我要先去吃早餐,前天等於被蚊子咬到沒睡,現在感覺還是滿累的,等等東西整理一下我要先來去繳房租嘍!
大家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