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但卻是要考最重要的兩科@@"
是壓軸都放在最後面嗎?這樣感覺比較辛苦呢!
早上,要考OS(作業系統)!而下午,要考CCNA
說真得,這學期的專注點被分的太散了,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剩下的,還真的得靠老天的愛戴,讓我期中考的成績是理想的,也希望我的身體不會影響到我的考試,更懇求我在考試時不會分神!

話說,憲法與立國精神對我來說真的是比較難Orz...
星期三考試的時候,還因為時間太趕,讓我新換筆芯的黑色0.38的中性筆筆頭直直墜落地面…
可想而知,我報銷一枝筆啦~~~我的錢錢~~~

而我考完後應該也沒啥時間好放鬆了吧!
反正就先繃緊神精地向前衝吧!
要一件件地把事情有條理地處理掉!
先把報告搞定、收集研究所的相關資訊、準備英文…等等......

不過為了要慶祝考完試,所以我還是會讓自己喘口氣的啦!
明天要去幫朋友慶生嘍!
他是姊姊的同學,所以今天考完試回家後,我得先查查該怎麼去XD

先在此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