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我收到TSUBAKI 思波綺寄來的洗髮、潤髮乳的試用包!
TSUBAKI 
當天晚上我就馬上拿來使用嘍!(不過因為照片都是再找時間用手機拍的,到現在才傳到網路上,所以直到現在才發文)

我的髮質是屬於中性偏油,在冬天只要一天不洗頭髮,第二天中午過後就可以看的出來頭髮其油無比@@
更別說是酷熱的夏天了,但天天洗頭髮對髮質及頭皮都不好,所以在我挑選洗髮精就變成十分麻煩的一件事情了

但一聽說這個在日本是銷售第一,風靡一億瓶的那時,就讓我非常心動啦!
(能在日本稱的上是好貨的一定都很優質的啦XD)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用手機拍攝下,我使用前的頭髮嘍!^_^
使用前正面照 使用前頭頂髮根照
不管怎麼看都是油油、沉重、醜醜的說

然後我再來給大家看看使用過後的樣子^_^
使用後正面照 使用後背面照 使用後頭頂髮根照
如何?好看多了吧!滑順多了

有人會說為何照片顏色差那麼多嗎?
原因是因為,我都是在我男友家等他玩電腦或不在房間時間,無聊想到就拿手機在拍的
後來比較亮的是因為他回來看到我在拍頭髮,好奇問我為什麼,也拿他的手機幫我拍的關係^^

想必大家看了那麼多不同的照片比較,一定也有心動的感覺吧!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的資訊吧!^_^

TSUBAKI不像其他某些品牌是用香精的味道,打開包裝袋時,我聞到的是淡淡的花草的香味,還滿好聞的^_^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介紹中所寫的山茶花精油的香氣吧!^_^
他除了氣味比較好之外,更棒的可以找出髮絲受損部位徹底吸附浸透,也因此讓我的頭髮展現出更好的柔順與光澤嘍!^_^

說真的,使用過之後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我打算星期六再洗頭髮的時候還要再來用一次、星期一也要再用一次,然後我會再把這幾次用過之後的照片都貼出來給大家看
讓大家看看我的髮質或頭皮是否有越來越好,或是不會隔一天洗髮的時候會看到自己的頭髮那麼髒、那麼醜的感覺XD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也可以留下迴響與我一同討論嘍!
當然,如果您更好奇,想要知道更多的話,還能上他們的官網:
http://www.tsubaki.tw/

謝謝大家^_^


續4月24日所寫的,今天(4/26)再來補上昨晚我洗頭髮前後的照片吧!^_^
這是我是用我的相機自己在家中浴室拍攝的,所以照片的亮度及清晰度也比手機的好嘍^_^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過一次,同樣隔一天才洗頭髮的效果:
0425使用前正面照 0425使用前頭頂髮根照
從正面看起來,我覺得沒像星期四那麼油了
而從頭頂髮根來看,看起來比較少頭皮屑那種的白點點吧!
感覺還滿不錯的,我已打算等我的試用品都用完,家中的洗髮精、潤髮乳也用完後
就要去買這個啦XD

這是4月26再次使用過後的樣子:
0425使用後正面照 0425使用後背面照
^_^開心啊柔順光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