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六姊姊約了我及他的同學,一起去福華大飯店吃中餐慶生^_^
我們是去二樓麗香苑吃的中餐的^^因為到四月底之前有活動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啦!

我一到麗香苑門口還沒看到其他人的時候,便從麗香苑往樓下望去,看到了讓我感到興奮的東西:
鋼琴.jpg 
將將~水上鋼琴XD
一看到我是覺的很美,但後來我想到一個問題耶!
這樣鋼琴不會潮濕嗎?_?

基本上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太難想了,所以我就轉身幫我準備要進去吃飯的店拍了張照片:
店門口.jpg 
如何?看起來就很氣派吧^_^

整個就很興奮的我,進到店裡面,連拿的Menu都拍了XD(想看的可以去相簿)
接下來要進入文章的重點啦!

我們四個人,各點了不同的套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很飽唷!
先來給大家看照片分享吧!
餐前湯.jpg 
喵嗚~這是很香濃的餐前湯,美麗的餐具搭配奶綠色的湯,讓我感覺十分開心,心情非常好

接著我忘了是先上的是麵包,這個麵包比外面那種薄薄一片片的大蒜麵包好吃多了^_^
來給大家看看這麼香、這麼好吃的麵包是長什麼樣子吧!
麵包.jpg 
看,還包的美美的怕會冷掉嗎?^^感覺真的很貼心唷

接下來就是營養好吃的沙拉啦!
沙拉.jpg 

喵嗚~說真的,五星級的大飯店裡面的餐廳就是不一樣,他不會一次很急地把東西全部都拿上來
我們可以很放心地邊聊邊吃,還能讓我有很充裕地時間拍照^_^

雖然說,吃到這我也差不多半飽了吧!
原本還在擔心接下來的主菜會不會吃不下,沒想到,他的主菜真的太好吃啦!
美食當前,我那天吃的超撐的啦!
接下來我就連續三張不同的主菜與大家分享吧!
鱈魚.jpg 
這是我的主菜,美味的鱈魚搭配上青花椰菜與鮪魚泥,真的除了好吃之外我只能想到的超美味來形容啦XD
壽星姐姐點的也與我相同唷^^

然後是姊姊的主菜:
豬腳.jpg 
姊姊吃的是豬腳,看起來超大塊的豬腳很嫩、很香、很好吃唷!^^
而且不像外面賣的豬腳那麼油,吃起來還算清爽吧!

還有育帆哥哥點的牛排:
牛排.jpg 
這個我就沒嚐到味道,所以,只是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吧^_^
(這張圖上傳後我才發現我加我的部落格名稱的時候沒放好= =但懶得改啦!反正食物沒被擋到太多XD)

其實吃到這時,我已覺得有點小飽了吧!
但是這時服務生來問我們要的飲料與甜點可以上了嗎?
我們咖啡與茶都有人選,甜點則是好吃的水果優格^^
 甜點與咖啡.jpg 
我發現= =我忘了拍紅茶了orz...

呼~如何?雖然這一份套餐的基本起跳價不便宜,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的很划算
而且他們做的真的很好吃,用的材料也是比較好的(照姊姊的說法價位不便宜)
服務態度又很好,就連餐巾紙無論是乾的或濕的那種的質感也比一般店家好多嘍!

聽姊姊說這個活動只到月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如果住台北的人,中午吃飯可以考慮去這唷!
就連假日活動也是相同的,所以怕沒座位的話,記得要提早訂位啦^^

寫到這我都餓了,先來去覓食啦!
大家bye 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