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我留在研究室看程式…
看著、看著,不知道是天氣變冷還是專注於電腦過久,我感覺有點冷的時候,人已經有點在發抖+頭痛了
起先我先把Joomla裝好,玩了一下學長寫的mod之後,我就切到程式去看啦!

在看程式的過程中,我感到最大的疑問就是:「為何一樣的程式碼要寫那麼多次呢?
原本很想要把學長的程式都切成各個檔案再去看,但後來又覺得那樣很麻煩就懶了= ="

而在看的過程中,我覺得如果不先把我們要做出來的目標圖先想好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改程式說orz
而且我相信在改的過程中,我應該還會不斷地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吧!
只能說要快點找時間先來把專題搞上路嘍!

PS.剛剛我打破了鏡子@@"碎碎平安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