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學期開學後,學校的電梯政策與衛生紙風波讓學校的許多師生都感到不滿
有學生用極為激烈的手法迫使學校開放電梯…
而對我來說,我覺的衛生紙事件更為重要!只是我選擇了比較和平的方式向學校反應:上學校的學生意見反應區反應!

很高興的是:從昨天開始,廁所又開始有提供衛生紙啦(感動)(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能體會廁所沒有衛生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orz...
雖然說是一大間裡面只有一捲,並非每一小間都有衛生紙(我不知道男廁有沒有就是了@@?)而在感覺上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方便啦!
但學校總算是可以正視問題的根本啦!值得鼓勵^^

至少跟之前電梯事件比起來是好多了!
因為那時有聽說有學生去反應還被學校的官員回嗆@@?(不過我有點嚇到學校怎麼會嗆學生呢?_?)

總之,很開心現在又能有衛生紙使用嘍!也希望有些會浪費衛生紙(拿走、拿去玩)的學生,也能體諒大家的需求及使用權嘍!
彼此相互為別人想想,也不要造成對地球資源的浪費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衛生紙嘍^_^

PS.是怎樣?先是做夢做到自己坐車坐到公車總站被司機叫醒而嚇醒,接著又被施工工程的聲音嚇到跳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