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的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話說星期二提早回家玩了一陣子的MyET感覺還不錯
昨天下課後又繼續玩了一下下,呵~感覺真的滿好玩的
這套軟體真的滿特別的,他除了可以唸英文給你聽之外,還提供錄音!
當然,這樣一點也不稀奇嘛!最特別的是他可以經由錄音來判斷你的發音、語調、流利度及音量!

如何?很酷吧!
隨便玩玩就會玩上癮唷!
他也是有提供寫的啦!但比較像單字填空的感覺
不過至少他在聽與說的基礎建立我想應該還算不錯吧!
因為在感覺很有趣,有像在玩的感覺,但又會需要很認真與專注
而且也不會給我太大的挫折感

雖然今天要去威爾斯試聽,但我想了不起也跟這個差不多吧!
但至少這個的費用就不會像威爾斯那麼貴嘍!
或許,今天試聽完後,在我不像前幾天那麼不安定的情緒下,可以做出最明確的決定嘍^^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這幾天對我的鼓勵與幫助,非常感謝所有人對我的關心嘍^o^

PS.我快被蚊子咬死了,我明明就一邊抓癢抓死了兩隻怎麼還是一直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