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年閏五月,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端午節假期唷^_^
我先是跟林哥哥去吃了COLD STONE,然後又與姊姊、姊夫一同幫父親慶生
(雖然說那天我們並不知道今年閏五月,生日足足提早過了兩個月@@")
不過我們是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來充當蛋糕,到時我再幫爸爸過一次應該沒差啦XD

話說姊夫跑去六福客棧買粽子,其中有一顆要180元的超級大粽子,很特別、很好玩唷!
我是等到第二天去姑姑家幫姑姑慶生的時候,那時才大家分來吃的,真的很大唷!
他跟平常粽子有一點不太一樣的是,他還有放竽頭,滿好吃的,又不會那麼油XD

說到要回憶以前的端午節啊!
我除了小時候還記得父親帶我去愛河人擠人的印象之外,說真的,我記不得什麼了......

所以這次的端午節感覺還滿特別的吧!
希望這樣也有減輕我這一陣子累積的壓力,能讓我把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考好,就可以全力拼專題了^^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PS.我昨晚電腦手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