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爸去看病快跑死我了
原本他跟我說九點才開始檢查,說他八點只是要報到,叫我九點到就好了
結果八點二十他打電話跟我說他衣服換好了,快要到他檢查了
嚇死我了= =我馬上衝出門,在捷運裡也用跑的(只有在車箱裡才用站的喘氣)
然後到石牌又衝出捷運站,跑到接駁車那邊,排的又好長,還在下雨
眼看雨勢有變大的趨勢,再加上接駁車遲遲未來,再看看人數,起馬要等三台接駁車我才上的了車
此時一旁的計程車在喊:到榮總20元,上車就開車
我看一旁的女生要上車,我也就上車了,而另外兩個女生看我們都上車也跟著上車

到了榮總以後,我又衝到二樓...可是= =好大= =
我開始詢問志工,不過這也讓我在檢查區之間奔波了二十幾分鐘
整個腳就快斷了…後來我真的沒力氣再跑了,我覺得應該就是那邊,我看志工沒在注射室門口的時候,跑去問護士,確定是在那才比較放心

等一陣子,門開了,我進去幫我爸拿大包小包的東西
然後我爸爸還說:「這次的還好啦!下次的要住院檢查跟打麻醉」
我只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了orz
然後又是反覆的進出檢查
接著又陪我爸去吃飯(醫院在整修,所以院內沒東西吃= =又走很久…)
因為他從昨晚吃過晚餐就禁食,還吃了瀉藥,所以他還是會拉肚子,但不知道為何檢查完明明就有灌了1200cc.的水他還是不會排尿@@"
距離醫院的規定值只差300啊?_?

不過我跑一跑,原本遲來的生理期也來了= ="但更累orz
天啊~~~希望不會影響到我今天的考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