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跟林哥哥去台大資工所的研討室唸書時,或許因為我這陣子的壓力真的太大又太累的關係吧!
我突然跑去拿起來每次都在那邊陪我們一起唸書的小人物來玩健康操
(以下附上小人物的個人照)
小人物大老闆
如何?他很享受地坐在老闆椅上沉思呢!

至於我是玩什麼哩!
以下就來分享林哥哥看到一邊笑,一邊拿手機拍攝的影片吧!^^

 

後來哩!
就在我們快要離開要去吃中餐之前
林哥哥看到我OS的筆記上面有寫到:Thrashing(猛移)就在那邊一直唸:「猛移、猛移」地有夠吵
我就把小人物放到他頭上,讓小人物去看他到底做啥一直要「碎碎唸:猛移」還拿了他的手機在一旁拍攝
可是我在拍他就不肯再說了,一點都不好玩
人家我可是敢說敢做呢
接下來也是把影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