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因為上週是雨天,所以我們去台大看書時得把安全帽拿到系館裡面去放
但對於個子矮小的我來說,抱著安全帽很麻煩,拿著也不方便(感覺會東撞撞西碰碰)
可是直接帶著安全帽走進系館感覺又很怪@@"
如果只是從家裡帶著走出家門口我還能接受,畢竟不會有太多路人異樣的眼光嘛!

因此我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背帽套!!!
呵呵~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想不到我是怎麼背的,連林哥哥看了都快笑死嘍!
以下我就將後來林哥哥要我表演的補拍影片貼出來與大家分享嘍^^"

 

拍完了這個,他還一直要我再背另一頂安全帽或書包之類的再表一次
我說讓他來玩,之後就是他背書包+安全帽的完整版的影片嘍^o^

 

話說,不知道這種背法是不是真的會像他說的一樣:變成一種風潮?
我想,應該有難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