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雨下的之大哩!往樓梯看上去跟瀑布沒有兩樣@@"
不用想也知道,就算我撐著傘,也只能讓我的頭不要淋濕罷了......
我像隻落湯雞般地衝上了公車,同學問我:「妳為何要那麼急著走?」

是啊!我為什麼要那麼急著走呢?
因為父親的身體的問題,讓我靜不下心看書
因為星期天我答應林哥哥Meeting一結束就會回來,晚上會陪他去吃晚餐

是啊!都是因為想著別人,所以我像隻落水狗,一個人狼狽地走回家......

早知道林哥哥會因為下雨就不想出門接我,我大可留在學校唸書、聊天都可以啊!
就算不想待在人多的實驗室,我還是可以躲回研究室的啊~~~

我有跟林哥哥講嗎?我沒有,因為這需要講嗎?我想沒必要...
他是知道我這幾天人都不舒服、心情也都不太好
更何況他也沒有心主動要關心我啊~~~
而且下雨不想把自己搞濕是人之常情嘛!
所以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只是錯在我自己,我不該有如此大的期望、更不該不懂得如何愛自己
每個人不也都是凡事以自己為優先考量嗎?

所以我決定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為了怕今天又會下大雨(在山上的大雨比在市區的大多了)所以我決定我今天要穿短褲、穿拖鞋去學校
下就給他下嘛!這樣至少一下子就乾了,我不會坐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都在發抖啊!
我要學會更愛自己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靜下心來閉關準備我的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