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這陣子怎麼外務那麼多,就不能讓我好好地靜下心來準備考試嗎?
很煩耶!自己把小孩子寵壞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也都有提醒過你,做啥把問題扯到別的地方去啊~~~

你到現在還是在寵他,就放他去吃吃苦頭,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算了嘛!
他現在沒有四技二專唸會是你擔心的重點嗎?
你是否應該要擔心他到底要不要唸啊?
他不想唸,花那麼多錢做啥?

上次我就很生氣了,不是我不想幫他
是他根本不想要我幫吧!
對人愛理不理的,面試他能錄取就是奇蹟了,本來就知道他不可能錄取的
都成年了,連吃飯還要你幫他把菜裝好端到面前
出門上學穿什麼衣服還要你幫他拿到面前

昨天我真的很生氣耶!
我父親說你把小孩子寵壞有說錯嗎?
你憑什麼兇我父親啊?
他以前唸什麼學校又跟你寵小孩哪邊有關連啦!

要不是他是你哥哥,又跑來拜託我,我才不想要在昨天下午花時間處理那個很欠打的人的問題哩!
他又不像小的,我講他他還會聽
他除了頂我就是不理我再不然就是說些五四三的

我本來昨天下午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把實習做完、洗好衣服再看一下OS的解釋名詞,九點就可以準時上床睡覺了
結果哩!害我很晚才做完實習、很晚洗完香香、很晚曬好衣服,當然就很晚睡覺啦!
更別說有機會再看一下OS的解釋名詞

我真的很生氣耶!
假如當別人好心告訴你問題的時候,你都不能接受,還一直幫小孩不對的行為做解釋
那你又為什麼要別人花費那麼多時間在你們的問題上面?
你們根本無心解決問題吧!

今天我又不是上帝,可以說風就是雨,請體諒尊重一下別人吧!
小孩都已經寵成這樣了,不狠心一刀讓他成長,是否會像你的其他孩子,因為保護過度而失去呢?
好好想想吧!
這是我誠心的建議

 

唉~我的考試....
從今天開始到下個星期五,是我的期末考週,我能不能躲起來,誰都別來煩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