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考完了、考完了耶!(開心啊~~~)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終於可以開始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嘍!^_^
昨天一考完我就先去逛了家樂福(雖然沒買啥東西就是了orz...)
啊反正都去東吳報名了,就順路去繞繞放鬆一下嘛!

話說我覺得東吳的時數比較多,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所以我這個月再度又出現赤字啦(淚奔)
教材我還沒買,是敦煌的Grammar in Use、Longman的What a World Ⅰ、MACMILLAN的Get Real Ⅰ
說真的報完名後我回家做分班測驗的時候,感覺好難唷!
做出來的分數真低,讓我疑惑了一下:直接上聽、說、讀、寫的綜合班我真的跟的上進度嗎?

啊啊~~~不管那麼多了啦!
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一下,我已經一整個學期沒有放過假、沒有週末了耶!
不管怎樣,我要先過個Weekend

等下星期再來看要考的證照、寫專題及唸英文嘍

大家bye bye~我要出門放風去啦XD
卡卡,我們哪天去吃鮮竽仙啊~~~(我是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