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考完試嘍!似乎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至少應該有減輕一點點吧!)
所以我打算開始來整理東西,把房間整理一下,再噴點剋蟑,因為夏天到了orz...我怕小強
然後再看看有哪些東西要寄回鄉下,並且順便吧BLOG的側欄也整理一下好嘍!
因為我想接下來要更專注地去為了我的研究所而努力,所以把部落格淨化一下也好,這樣我上線寫日記開網頁的速度應該可以比較快吧!

對於網路的使用及依賴性我想我也會稍做調整吧!

而且因我有去東吳報名英文的綜合班,所以MyET上次包月結束後,我應該會暫時不會再包月,而是把重心放在東吳的教材上
(不過他一包就是三個月為一期orz...所以也不知道三個月後已開學我還是否有辦法在東吳上課@@"所以這個問題等到以後再決定吧XD)
有空的時候再玩玩MyET免費體驗課程就好^_^

再說在我每天使用MyET的心得上並沒有比較好的感覺
因為畢竟軟體總是會有他的問題性存在嘛!(我最抓狂的就是每次唸一唸他就會讓我的電腦死當,出現藍底白字,很多進行到一半的工作記錄都會被清掉,重開機後還得再花一個多小時重唸)
不過我比較不太能接受的是他的英文翻譯有誤,而且不是文字上的錯字,而是把整句的意思都改變了orz

東吳是採聽、說、讀、寫的綜合班,雖然我不確定能不能跟的上進度,但我想在壓力下的努力,我應該多少能有一點程度上的提升吧?!
只是我不知道開學後還有沒有辦法上綜合班,因為都是晚上上課,如果第二天又是有很重的課就太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