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昨天突然注意到我的BLOG人氣已經將近要20萬人次了而我的《健康與生活》也希望能早日突破一萬人次^^
為了感謝大家長期的愛載與支持,我決定也來辦20萬的踩踩樂了^_^
要送什麼才好呢?禮物成為我一個最難思考的問題orz...
最後我決定拿一隻可愛的熊熊來當獎品好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活動方式:
只要是第一位踩到《如雲似水》第20萬人次的人,請將畫面擷圖並寄到watermay@hotmail.com並在下方留下回響,回覆您已踩到後即可獲得唷!
也希望在信中可以給《如雲似水》及《健康與生活》一些好的建議唷^_^謝謝

獎品圖片: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