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覺我最近跟「電」這個東西還滿有「緣份」的
話說前天一早我就先感受到什麼叫「導電」,昨天則是看到「火花」
什麼是「導電」呢?那就是:我右手拔電風扇插頭,左手扶牆壁。右手的電流穿過身體到達左手從牆壁出去......
右手手指(在拔的那幾隻)+左手手掌全麻,感覺超妙的。
不知道我腳下的塑膠鞋是救了我一條命的恩人還是害我被電的兇手?_?
依照父親的說詞及我以前唸的書來看,應該是恩人吧!不過卡卡問我說有沒有可能是因為穿塑膠鞋才會有靜電?
這點讓我遲疑了>"<話說靜電也是會電人,但是感覺不太一樣@@所以?_?這個應該不是靜電吧?_?真難懂orz...

然後是昨天,昨天早上在按電風扇開關的時候,看到了機械鈕裡面冒出了火花......(嚇~~~)
是怎樣?看來最近我剛睡醒,還不夠清醒時,還是別按開關或拔插頭這種事會比較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