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我興致高昂地跑去買小魚缸,打算要回家養魚魚嘍~~~
這一組沒想到也花了我一千塊大洋嘍XD
話說水族館的老闆要我先買魚缸回家養水,所以目前魚缸裡面沒有魚魚
先來給大家看張買回家的戰利品吧!
2009年7月31日-一千元的小魚缸組 

我一回家就先把自己以前的天秤座石頭(藍色的那顆)跟魚船(在水面上的那個)放到魚缸中來增加魚缸的色彩XD
不過因為那船的蓋子會進水,所以我貼了一些膠帶,但是現在的帶變的白白的,不知道會不會進水,也不知道到時魚魚買回家時,船會不會沉...orz...
至於完成圖就看這邊啦!
2009年7月31日-魚缸完成圖 

基本上來說,對於養魚魚我是個超級大新手
至於為何會選擇養魚魚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想養些小動物來陪我
但是我又有過敏體質,所以要養小貓小狗比較困難,所以在看到我們家樓下開了水族館以後,我就決定要養魚魚了^___^
還希望大家懂得養魚魚的可以來教我嘍^^

以上總總,我是滿心期待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