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昨天洗的不是普通的辛苦orz...
早上起床看到一片的經血,我先起床洗香香,然後把褲褲、被子都搓過後丟進洗衣機
後來看反正一大早就開始洗一堆東西,反正浴室也濕了
其他的被被也不知道有沒有被經血碰到,索性全洗好了...

我的洗衣機一共洗了三批,其中有一批還洗了兩次(因為我很白痴不小心拔錯電源)
原本想說可以給太陽曬曬,晚上就能蓋了
但是洗好的第一批是曬乾了啦!
可是第二批時就接近中午才曬上去的,而吃過飯後就開始下大雷雨了(淚奔)
搶收回第二批的被被後,第三批也洗好了,一堆東西該怎麼辦呢?

我想了想決定用除濕機,結果我選了一些比較重要的讓他們在浴室除了一整天的濕
到晚上不錯都可以用了,不過我想有些東西今天還是拿到樓頂去曬曬好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