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幾天我變得好貪吃唷!
不知道是不是跟生理期有關(理論上應該是= =")
我會想吃這個、想吃那個,很容易嘴饞orz...
麻煩的是我愛吃的東西種類又不少= ="
所以我想我這幾天應該胖了不少吧~~~

可是說真的我吃的很開心嗎?
我覺得並沒有耶>"<
原因如下:
1.擔心會胖
2.吃沒幾口就膩了

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重點應該是第二點吧!
因為我有個很怪的習慣,非正餐的東西,是因為貪吃而想吃的東西,我大多數都只喜歡吃幾口就好

可能吃第一口的時候會很感動、第二口時覺得很美味、第三口覺得還不錯、第四口就覺得沒什麼、第五口就不太想吃、第六口就覺得勉強……
可是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我還是會把他們都吃完,但吃完後並不會像剛吃的時候感到那麼的快樂@@"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很奇怪的習慣,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不過以前跟姐姐一起住的時候,像這類的食物我們都可以分著吃
好像都還不會特別覺得有什麼
後來自己一個人住以後,這種感覺才越來越明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