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有好幾天沒有寫水族日誌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最近發什麼什麼事呢?
其實發生的趣事及奇怪的事也還滿多的嘍!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慢慢說來吧XD

話說可愛的魚兒們與我相處幾天之後,他們很快地就適應了我這個主人了^^
每天早上看到我起床就會很開心地向我討早餐
中午看到我吃完午餐回來也會湊上前跟我要中餐
晚上看到我一直在看他們的時候也會游來問能不能吃晚餐

除此之外還常常看到我站起來的時候就會游來想吃東西
特別是看到我拿起飼料罐的時候會異常的興奮^^"

有時一群公魚會把母魚追的很煩,母魚會小小抓狂一下下XD
還有就是他們有時候會去啄蝸牛來玩,吃青苔的魚常常會想要擠蝸牛或是用尾巴甩他= ="
有時我還滿好奇,這隻認命的蝸牛都不會生氣嗎?
也因此我很好奇他的殼常常被甩來甩去,那他的身體到底有多長哩?
還有他可以吃些什麼東西呢?
以前他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滿常會跟我玩躲貓貓的,最近是不常玩了,而是四處爬來爬去
他爬的可快了哩!害我一度懷疑他到底會不會游泳= ="

然後因為習慣了魚的習性,我就開始研究起蝸牛了
我很好奇為何那隻蝸牛每次想爬出水面,但只要身體有一半快要離開水面他就受不了又爬回水裡
我很好奇他為何會喜歡鑽到奇怪的地方
我也很好奇他是怎麼吸在水草上又不會掉下來的...
以下附幾張照面給大家分享XD
8/12
(他正要爬回石洞中XD)

8/11
(話說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很好吃,因為魚也很愛去啄)

8/8
(他吸在水草上為何水草不會倒他也不會掉下來哩?)

再來就是一件讓我感到比較奇怪與傷心的事了 
就是我的魚會失蹤!!!
之前他們來我家的時候,我晚上睡覺起床就少了兩隻,我一直以為是我數錯
可是前幾天又少了一隻,但是這次我有照片為證,我之前沒有數錯
8/7 
(看,失蹤之前明明有五隻孔雀的)
所以我還滿難過的,起馬他跳出來也要讓我看到屍體嘛!
為何會憑空消失呢?
唉~害我現在每次睡前都很怕他們又會有不見,我睡前都會跟他們說晚安,要他們快點睡,不可以亂跑...

再來要說的就是昨天老闆有送我小魚寶寶唷!
很可愛,小小隻的,小到…我不確定你們從照片中看不看的出來我裝在桶子裡的魚orz...
照片如下:
8/19 

喵嗚~以上要報告的近況就先到這邊啦!
我再找時間來跟大家介紹這間水族館吧!
那邊有更多漂亮的水族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