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在我家附近有一間55元的便當店,我還滿常去用餐的^^
而這間5年5班便當店最近還滿常在中午12點半左右就賣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覺得一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老闆他們都會忙的昏頭轉向,但是又因為他們的店離羅斯福路上的公司行號比較遠了一點點,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會如此...
因而他們也不敢再多請人來幫忙分擔

我有時候去吃飯,如果沒啥事的話,也會去幫他們送一點便當,順便四處玩玩

這間店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52-2號,這是我住在這邊這麼久,唯一找到一間賣的比較平價的店
通常在我們這邊五十元左右只能去麵唷= ="
而且這間店的好處是,他無論是哪一種種類的便當都是55元唷!(帥吧)
口味目前有:雞腿飯、排骨飯、焢肉飯、鯛魚飯、蝦卷飯、腱子肉飯、牛腩燴飯、臭豆腐飯!
如果想吃兩樣主菜的話,只要75元,還可以自己任意配兩種唷!

其實如果有人也是住在附近的話,我覺得也是可以過去吃吃看啦!
遠一點的可以考慮打電話訂購嘍!(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最遠會送到多遠= =")
但我知道在金山南路那邊(好像是政大的分部附近吧)他們也有送ㄎㄎ

以下是他的訂購專線啦!
(02)2351-7828

難得我們這邊有間比較平價的便當店,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