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一晚上我到了東南亞電影廣場看金瓶梅,發現到這間電影院的座椅更舒適
話說位於公館的電影院,對我來說比去華納方便多嘍!十點半結束的電影,我十一點以前就能到家了^^
再加上昨天拿的是參加痞客邦的活動拿到的媒體試映會的票,所以看電影的餐點有享五折優惠耶~~~

哈哈~所以我很簡單的就被這間電影院收買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優先考慮去這間電影院的啦XD

至於那天看的電影內容我就不寫出來啦@@
因為~"~愛的奴隸這部片是18禁,有些橋段也有點扯
不過確也寫明了西門慶的惡有惡報的結果

所以人還是不可以做壞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