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下午我回家後,想說該幫魚缸換水了,卻看到一隻死掉的魚在漂
早上餵飼料的時候都還好好的啊!怎麼我一回來就這樣,傷心的我把他撈出來以後,就開始進行換水的工作
因為我的魚兒一隻隻地離開我,使我有些傷心及難過......
更擔心我要洗濾水器會不會洗太久害他們缺養?
所以我洗好後就很急地想要先把濾水器的電源接回去,結果這時我笨手笨腳地把我放在桌上要加的清水給打翻了

我先是嚇傻,愣了三秒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手忙腳亂
先衝進浴室拿抹布,接著把他水淋到的手機先擦掉並放在旁邊吹電風扇,然後擦電腦主機,並把鍵盤倒過來放
可是桌上的水還是不停流下來滴在主機上面,所以我再擦一次主機後就把主機推到桌子的底下,再把抹布放在放上吸水
後來又再來來回回進出浴室洗抹布及四處擦......

還真的是有夠手忙腳亂的,害我昨晚上也沒啥時間靜下來好好寫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