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從昨天中午就有人開始一直跟我吵著要高三前兩天北區模擬考的數學考題及詳解
問題我又不是高中生,我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呢= ="
結果我跟他在所能想的到聯絡的方式及人都問了以後,還是拿不到,最後決定去麥當勞問人......

其實早在一開始我就叫他到高中校門口等學生放學的時候去問就好了,可是他不敢
後來在師大我們有遇到一群高中生,我也幫他問了他們是不是高三,可惜不是...
但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有辦法拿到,就算要去高中也來不及,所以我們就到麥當勞去啦!
沒想到,我去問的一群女生他們有耶!
超開心+感動的啦!苦苦找了大半天的東西終於找到了
拿到以後,我的耳邊終於不會再聽到有人吵著要題目的碎碎唸了...而他也終於願意去吃晚餐(再次感動一下)

很感謝他們願意借我們去印嘍!
也祝們能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嘍^_^加油!

PS.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大膽的去問,不過我覺得這是最快的解決之道啊!何不嘗試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