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其實我從以前就有想過要寫一支程式來決定我要吃些什麼的問題
因為每次只要到吃飯時間,除非我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不然我都覺得要去想要吃什麼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每次都因為考慮該用什麼語法去寫而沒有實行......

 昨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閒還是瘋了,我真的開始寫了= ="
而且我還想說不管用啥語法都有伺服器支援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用HTML語法搭配上JavaScript去寫就好啦~~~

雖然寫的很陽春,但是也還好啦!
至少這樣我隨便丟上網就能玩啦!
沒有限定我一定要在哪台電腦上才可以使用

雖然沒有像麥當勞的種子在裡面,但是沒差,因為那種類型的東西我都要很久才會想吃一次XD

呵~不過今天應該不能這樣混了吧!等下吃完早餐把衣服洗一洗就該要來好好想想自傳該怎麼寫嘍!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PS.在下面就是我丟到BLOG的成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