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星期我把我的魚缸拿去水族館請老闆幫我造景嘍!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成果XD
DSCN3239.JPG 
如何?很棒吧!這樣豐富了許多呢^^

當初那樣空空的魚缸,小魚寶寶真的滿可憐的,大魚老愛追著他們跑
有時躲到過濾器那邊還會被卡住而陣亡

剛造完景的魚江水很混,我都看不清楚我還有哪幾隻魚了
所以我又向老闆A了幾隻魚寶寶啦XD
請看:
DSCN3238.JPG 

另外就是無論是拿去造景前還是造景後,我都覺得咱家那隻蝸牛的興趣滿特別的
為何會這麼說呢?
請看:
DSCN3233.JPG
DSCN3232.JPG 

不知道爬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好玩,話說我可是不敢爬樹的呢XD

好嘍!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啦!
前幾天我家的魚魚生病了(該不會是入秋他們先感冒了吧= =)
我跑去問水族館,他們給了我一些藥,現在他們的狀況好多嘍!
爼望他們能平安的度過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