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今天是我的開學日,很難得今年的暑假比較長,以往差不多在9月7日前後就開學嘍!
話說這麼久沒去學校了,我今天除了因為身體有一點點不適之外(因為是生理期的第二天@@)
我可沒有什麼星期一症後群的症將唷!

因為我為了讓自己比較舒服一點,所以昨晚很早就上床睡覺覺啦!
再加上今天早上是好好玩老師的課,怎麼可能會有星期一症後群哩XD
我已打算今天下課後先去印成績單、確認書單,然後就回研究室泡個一下午吧XD
至於明天下午要不要留在學校到時再看今天的情況嘍!

哈哈哈~我要來去吃早餐準備去上課啦!
大家bye bye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週,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