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覺得facebook的成長速度真的好驚人啊~~~
僅僅只差一個暑假,我這學期開學還不到一個星期,無論我走到哪邊(只要有電腦可以上網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有人在玩或是討論facebook。
說真的,嚇了我一跳。但facebook的小遊戲真的也很多......

雖然看同學們玩最多的還是開心農場,大家偷來偷去
但我覺得我比較被facebook吸引住的還是餐城跟寵物的
餐城是覺得他很特別,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玩也是可以玩
寵物的是覺得好不容易我終於能在台灣的網站玩這類型的東西了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說中文,facebook應該不是台灣的吧!只是剛好playfish設計的吧!)

但說真的,最近太忙了,剛開學,一切都還不夠穩定,所以我最近也沒怎麼玩(除了前兩天身體不預服還有多碰一下下),了不起用掛的
等一切都上軌道或這陣子忙完再說吧!

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嘍!
大家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