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在使用E-mail的時候,都一直很習慣使用outlook去收E-mail
而最近hotmail似乎不再提供outlook收、寄信嘍...
說真的,我還真的滿不習慣這個改變的>"<

雖然目前大部份的人都很習慣直接使用web去收、寄信E-mail
但我總覺得一個用習慣的東西突然之間要去改變這個習慣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調適吧!
不過我覺得我在調整的過程中,我發現我不再如此依賴hotmail寄信了
(雖然我留E-mail還是都會留hotmail的,因為用太多年了= =記得最清楚,而且只要有信MSN就看的到通知了)

我不知道過完這陣子的過渡期後,最後會是哪間E-mail再度取得我的歡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