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底是怎樣?我的生日就是吃不到我想吃的東西就對了
10/6國曆生日的那天,淋的一身濕又冷的要命,卻找不到我想吃的那間店,在事隔幾天之後證實倒店了...
這就算了,昨天聽說是我的農曆生日,我想說坐車車去吃特別的鍋鍋,沒想到= =又倒了......

是怎樣啦~~~難得人家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可以利用生日的名義花錢享受的日子怎麼都這樣啦~~~
人家不依啦~~~

為了彌補連續兩次都期待落空的我,昨晚我跑去小林洗頭髮,是洗SPA的唷!
他除了會幫我頭部、肩頸按摩跟刮沙之外,還有用熱熱的蒸氣唷!
感覺還滿舒服的^_^

放鬆之後,昨晚我終於比較好睡一些了,今天再繼續衝刺吧!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