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已不只一次因為太急而疏忽我的筆記型電腦的生命安全了orz...
從剛開始會把他從高處摔下來時,會要自己小心一點、會心疼...
到昨天我把他碰掉的時候,我居然有點想笑地想著:我這算是在測試筆電的耐摔度嗎?

呵呵呵~這個星期真的好忙好趕啊!
昨天下午Meeting都還沒開始咪,我就先跟老師說一聲就跑了
今天中午一下課我也要先閃啦!
昨天要填的資料真的太多了,所以來不及去銀行繳錢,今天再去辦吧!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進行^^

等這一陣子推甄的事情忙完也該好好用功嘍!
不然我想期中考也快到了吧@@

大家都要加油唷!
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