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有一位大姐姐請我吃他自己精心研發的手工低卡水果巧克力糖^^
我吃起來覺得還不錯也滿好玩的XD
因為巧克力本來就是對身體不錯的東西(巧克力的好處我再找時間在《健康與生活》寫文章來分享),只不過一般市面上賣的巧克力的熱量太高,多吃個兩顆就得擔心體重,再加上這個巧克力裡面加的是真的水果,而不是軟糖,讓我想來跟大家分享^^

先來給大家看一張我收到的包裝吧!
DSCN3246.JPG 
喵嗚~很可愛吧XD

拿到之後我就很興奮地拆開來看,也很好奇地把他們切開來看看裡面長的如何…
DSCN3248.JPG 
他一小包分裝三個,裡面都還很貼心的放了乾燥劑(雖然巧克力不太容易壞啦@@")

好吃的我又繼續拆拆拆,拆包裝啦~~~
DSCN3249.JPG 
不過這一拆我就聞到了香味,心想:難怪姐姐是用密封的包裝^^

接著我就很手癢地把巧克力切開來看他中間包了些什麼
DSCN3251.JPG 
入眼的是一顆很大的杏仁果跟小塊小塊的水果(流口水啦~~)

本來想說都要睡覺,就不要再吃糖的我,還是忍不住偷吃啦!
然後心底再用小小的聲音對自己說:反正這個熱量不高

說真的,我吃了一顆之後,真的覺得滿好吃的,因為他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最主要的是裡面還有真正的水果(小小聲的說:我個人很討厭軟糖,所以外面賣那種包軟糖的巧克力我都不喜歡)
然後我就把巧克力放進我的書包,上課的時候餓了就會偷拿一顆放嘴巴(因為我這學期的課都是在電腦教室,不能吃別的東西啊= =")

大姐姐說他比較喜歡白巧克力,但我因為想說自己吃了喜歡的話要讓父親吃(因為父親心臟不好,但買純的巧克力給他吃他嫌太苦不吃,所以我只選擇苦甜的巧克力
因為裡面包的是各種不同的水果(大姐姐有做很多口味),這樣又可以多一個讓父親吃的理由啦XD
而苦甜的口味有:蔓越莓、芒果、鳳梨、奇異果、藍莓、藍姆葡萄這幾種
我吃過了三種口味,而我個人不愛吃太甜的巧克力,我會覺得那滿膩的,所以我覺得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不會太甜,又帶微酸,會讓我吃了一顆還想要再吃一顆XD
而大姐姐說他比較喜歡芒果的
我打算先把每個口味都吃完後(我還剩三個口味還沒吃),再來決定要買啥口味的ㄎㄎ
至於…我父親...晚點直接問他想吃什麼口味的好了
不過我先猜他不是會說奇異果或藍莓,就是會說蔓越莓,因為這些東西是他也知道對身體不錯的水果嘍^^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有興趣想買來吃吃看的話,可以由以下的資訊聯絡那位大姐姐唷!
也可以跟大姐姐說您是在《如雲似水》這邊看到資訊的,或是跟大姐姐說是如雲介紹的都可以^^

大姐姐的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04226792

最後再來補一張大姐姐拍的圖
DSCF2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