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早上我看書看的覺得脖子開始有點酸,就起身吃個水果想說提早出門去吃中餐吧
正當我要穿馬路的時候,阿牽哥哥(乾媽的小兒子)跟他的老婆看到我了
視力不好的我看到他們,感覺上在跟我打招呼,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嬰兒跟我打招呼哩?
等我走近一看,原來是阿牽哥哥跟嫂嫂啊XD

話說我是先認出嫂嫂的,因為阿牽哥哥沒刮鬍子又有點發福
看來哥哥換去廣達工作吃的比較好唷

嫂嫂是看寶寶滿月,帶寶寶上來走走,看看爸爸,跟一些親威打聲招呼
我遇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剛去完中正紀念堂回來,要去親威家拜訪
想當初阿牽哥哥剛來台北工作的時候,因為寄宿在親威家,有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也遇過他呢^^

好嘍!巧遇的事情就寫到這吧!
明天就要開始期中考了,我先去抱佛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